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

《奇幻旅程》-《藍龍》主題曲



《奇幻旅程》
作曲: 梁弋文 填詞: 鄭櫻綸
編曲: 葉肇中 監製: 鄧智偉

*我共你 患難亦回味
我共你 奔向未來遠飛

離目標 相差似像天共地
驟雨中天晴 相信神奇
為了夢躍動張開眼睛
臨敵腳步我從未停 尋樂趣不論情形
仍是要尋覓太平 集合力量未知究竟

#奇幻這旅程 投入了怎停
藏在心裡的影子引領
齊用你眼睛 不需要照明
沿途作戰看變幻佈景
回望這旅程 潛在那感情
同在的記憶天空見證
從未會褪色 紀錄人心情
戰鬥以後我像看清
Repeat *

長路中 一些變幻不用避
驟變的驚奇 不會游離
為了夢已受一些痛悲
臨敵腳步我從未停 曾力奮不論情形
仍是要尋覓太平 集合力量未知究竟

Repeat # * #

我共你 患難亦回味
有著你 一次歷程變得更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