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

王祖藍成功要靠吸星大法?

日漸上位的王祖藍繼參演處境喜劇《同事三分親》及遊戲節目《獎門人》的主持人,被譽為「喜劇新星」後,現在演而優則唱進軍歌壇,並自己替歌曲填詞及推出唱片。今日王祖藍接受節目《巴巴閉邊個夠我查篤撐》的訪問,他指自己一直都喜歡唱歌,於教會內亦有參與唱聖詩。他笑指自己工作雖忙,所以填詞的創作靈感還是離不開從吃飯、洗澡及去洗手間的時候。問到他有否覺得自己已走紅,他說:「我不敢這樣說,但身邊有許多人也會這樣抬舉我,而我覺得只是知名度大了很多而已,尤其台慶是一個轉捩點,如今走在街上也有人用『樓華』及『獎老』稱呼我,我已經覺得很高興。」對於近年的發展如日中天,他指有如造了一場夢。

祖藍又透露自己將會與曾志偉擔任港姐司儀,不知是否太緊張的關係而患病,至於他的未來動向陸續還有唱片宣傳、參演新的處境劇;還有夥拍李司棋、羅冠蘭、胡美儀等前輩的舞台劇。對於近年的變化,祖藍以「神蹟」形容自己的演藝歷程。問到他若要發展「搞笑」路線還欠缺甚麼東西,他不懈思索地說是經驗及「轉數」,並揚言會以林海峰、黃子華、森美及曾志偉作借鏡,希望可以盡快耍出一招「吸星大法」吸收這兩種元素。

除此之外,談到曾經與多位港姐傳出戀情,祖藍表示自己是一個腳踏實地的人,不會胡思亂想。

想知道更多有關王祖藍即將推出的唱片內容,與及他的演藝之路,請留意節目《巴巴閉邊個夠我查篤撐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