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

三重唱

曲 : 王菀之
詞 : Mr Credit
主唱 : 風車草

怎麼會一樣
未遇著你這歌我不懂唱
有了你方知道(和你輪唱漸唱出)
抑與揚
誰像我 在夢想
現在遇上 知音方向
再不見悶場
難得一起三~重唱

你自細便已喜歡梵高嗎?
每日每夜也喜歡幻想嗎?
像飛馬 星際似是我家

變大了便會放低狂想嗎?
往日友伴要上班沒空暇
只得我 一個唱嗎?

怎麼會一樣
未遇著你這歌我不懂唱
有了你方知道(和你輪唱漸唱出)
抑與揚
誰像我 在夢想
現在遇上 知音方向
再不見悶場
難得一起三~重唱

歌聲也不像
但是合唱出一致的方向
若是缺少一個(是你和我還有他)
怎麼唱
誰像我 在夢想
現在遇上 知音方向
再不見悶場
懷同樣理想

怎麼竟會一樣
未遇著你這歌真的我不懂唱
有了你方知道(和你輪唱漸唱出)
抑與揚
誰像我 在夢想
現在遇上 知音方向
會一起心癢
明天都一起唱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