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0日星期五

詹Sir學費千千聲

娛樂圈除了講際遇和運氣,說到底還是要有實力,近年不少藝人紛紛自我增值,向好戲之人求教,不少藝人向盛傳一堂要五千元的詹瑞文拜師,包括蔡卓妍和被公認是好戲的鄧萃雯。

詹瑞文 阿Sa爭住學

學生:鄧萃雯、阿Sa(蔡卓妍)、徐子珊等

藝人口中德高望重的詹Sir,平日除了忙於舞台劇工作,亦有開班授徒,包括團體班或個別授教,盛傳個別班要五千元一堂,即使短期課程也要數萬元。

羅冠蘭 先了解性格

學生:鍾欣桐、關智斌

話劇系碩士羅冠蘭以個別授教方式開班,學生包括鍾欣桐和關智斌,羅冠蘭每次教學也會先了解學生性格,作出適當的心理輔導才開始教戲,每堂共三小時,學費是友情價。

商天娥 友情價教戲

學生:江若琳

自電視劇《師奶兵團》播映後,商天娥演技受激讚,後來江若琳的經理人公司更誠邀她教戲,每星期一堂教江若琳演戲,至於學費,娥姐則表示是友情價。

王祖藍 開班授教友

學生:陳法拉、司徒瑞祈、李亞男

出身演藝學院的王祖藍,加入無綫後備受賞識,現在於藝人團契「藝人之家」教戲,學生有陳法拉和李亞男等,據知他將於十月再開班,但不便透露學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