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

祖藍自卑唔敢高攀Joey


同是合唱團出身的Joey及祖藍即席與師弟妹合唱。

容祖兒(Joey)應邀擔任王祖藍音樂特輯嘉賓,原來二人除了是校友外,也是合唱團成員,交情長達十多年,不過讀書時已是萬人迷的Joey,卻未得祖藍垂青,他說:「因為我自卑囉!」
日前Joey重返馬鞍山信義小學,擔任王祖藍音樂特輯《藍兒本色》嘉賓。她表示與祖藍甚有淵源,除了二人的姓名皆有「祖」字外,更是小學同學,亦是合唱團成員:「我同祖藍真係可以用青梅竹馬來形容。」問到小時候有甚麼趣事?Joey踢爆祖藍早熟,小五、六時已開始暗戀班花,而祖藍亦還以顏色說:「都有個姓李的男同學暗戀Joey好耐啦!我隔籬鄰舍的男仔都話鍾意Joey㗎!」不過Joey表示不知情:「我在呢方面好遲鈍的!」問到祖藍可有暗戀過Joey?他說:「點會呀!佢細細個就高我大半個頭,我點敢高攀!」

此外,他們重遇昔日的唱歌的李老師,Joey稱李老師教她用「自我幻想法」克服唱高音的困難:「李老師叫我幻想唱到頭髮豎起咁,果然係得㗎!」他們之後到禮堂欣賞學弟妹唱歌,突然技癢的Joey更拉埋祖藍與師弟妹合唱。

處男碟今面世
另外,祖藍的處男碟《處處祖藍》今日推出,唱片公司為配合主題,特別安排祖藍於全港具特色的地點拍攝唱片封面,有幸得到形象設計師重新打造的他,笑言自己從未如此靚仔過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