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

志偉損失慘重不怨天尤人


圖:「獎門人」志偉(左二)帶同阮兆祥(左起)、林曉峰、錢嘉樂和王祖藍出席商場活動

蔡志明的旭日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為配合多元化業務發展,於六月購入九龍城廣場,昨日舉行大型的開幕禮,邀請了鄭裕彤、劉鑾雄及楊受成擔任主禮嘉賓,並由「獎門人」曾志偉與錢嘉樂、阮兆祥及王祖藍等人,與嘉賓們大玩「獎門人」的經典遊戲,歌手泳兒、鄭希怡(Yumiko)則唱歌助興。

眾主禮嘉賓在台上祝酒並展示北京奧運乒乓球決賽用的球桌,並由蔡志明兒子蔡加讚與陳法拉示範打乒乓球,想不到球技精湛的法拉輕易打敗蔡加讚。日前「金至尊」的老闆突然去世,曾志偉表示十分驚訝,因為中秋才送過月餅給對方,又收到他的回禮,上兩個星期還見面。他說:「他很好人,又是工作狂,大家是好朋友,想不到他那麼快便走了。」志偉與女兒在金融海嘯中損失慘重,問他會否怕了投資,志偉說:「一向我都不擅長,交由我妹妹管,我也不會怨天尤人,因為大家都不想。」提到好友阿倫去年已撤資避免損失,問到阿倫有否提點他,他說:「他是幸運倫,背後有人幫又有個理財人。(他有沒有問候你?)這些事他怎會遲呢!」活動完後,問到志偉與楊受成同場有否尷尬,他說:「不尷尬。」記者指志偉台上玩遊戲時,楊生也拍掌支持他,他說:「這樣就最好,為什麼他那麼快走,不等我呢!」

Yumiko望江若琳能捱過

Yumiko 表示下月將忙做唱片宣傳和拍劇,提到江若琳稱銀行戶口只有五十多元,她說:「我做新人時是負數,不要以為做歌手賺很多,當時跟自己說不要放棄,要勤力工作,相信她都很快會捱過這階段。」首次在台上致辭的蔡加讚,笑言自己不懂打乒乓球,也想不到陳法拉球技厲害。對於斥資購入九龍城廣場,他稱對該區前景有信心,也會留意物色其他物業。

沒有留言: